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博爱路社区: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1日上午,天宁街道博爱路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义工党员有社区帮帮爱互助协会党员义工、党建联盟单位党员义工、还有辖区很多退休老党员义工,他们均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

  活动中,党员义工们利用自己的专业设立了多个服务点,为居民朋友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理发、维修以及健康咨询、理财咨询、及各种政策咨询。活动现场各位义工们忙得不亦乐乎,部分党员还对小区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义务、责任和宗旨,以身示范,为社区居民服务。
  这次党员义工365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拉近了社区党员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使社区变得更加和谐,为社区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