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采菱启动“互助养老计划” 36幅涂鸦营造“家的风景”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山水花鸟、卡通动物、孝老爱亲……这些天,在天宁区雕庄街道采菱社区18幢单元楼内电表箱上,出现了一些惟妙惟肖的美术作品,这些特殊的画作引来居民驻足观看。
  采菱社区60周岁以上老人占了18%,为此采菱社区今年启动“互助养老计划”,选取18幢为试点,对其进行楼道美化、单元门适老化改造、地下车库坡道改造等,希望将该栋楼打造成一个环境优美、邻里关系融洽、互助养老典范。
  楼道美化方面,除了对墙面进行粉刷,社区还邀请了研涂绘馆对单元楼内电表箱进行涂鸦美化,先后完成涂鸦作品36幅。涂鸦图案均由居民自己选择,确认签字,充分尊重居民选择。(唐子青 顾支静)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