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11位退休党员集体庆生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红梅街道翠北社区工联会为11位退休党员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他们都是70周岁,和新中国同龄,通过过集体生日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活动现场,老党员叶国华为大家讲述自己70年来的成长故事。他在部队里是团长,在单位里是局长,退休后“不甘”回归平淡,又当起了社区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社区管家、义务巡逻队队员,他身兼数职,发挥余热为社区奉献,用平凡的善举体现了一位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他的事迹打动了现场所有的人。演讲一结束,所有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大家一起为老党员们庆生,共唱生日歌,共享甜蜜的蛋糕,也共同为祖国送上祝福。(张益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