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清凉一社区:红歌党课 礼赞新中国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在清凉一社区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红歌唱党听”为主题的红歌党课。
  活动现场,一片红色海洋,大家身穿红色T恤,满怀热情,歌声激昂。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员带头放歌,群众自觉和唱,用红歌党课点燃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的热情。
  红歌党课结束,党员群众还参观了社区“忆峥嵘岁月,展腾飞风采”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艺作品展,100余幅作品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奋斗新时代和童心向党”五个方面展示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张红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