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花南社区:文化引领新时代 艺术花开在花南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8日下午,常州市文联携手花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进云山诗意小区,进行了文化墙启动仪式。市党组书记、文联主席黄建德,副主席池银合、花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邹贤等一行三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文化墙绘制,邀请了专业绘画人士利用云山诗意小区的空白围墙进行创作,通过文字宣传和图片展示的形式表现出来,内容有宣传常州江南水乡的地方文化、诗情画意的东坡文化、象征诚实守信的季扎挂剑、爱国忧民的荆川精神、出於泥而不染的廉洁文化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墙绘。不仅给社区居民更直观的展示,让居民群众受到文化熏陶,还可以为小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黄黎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