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冶金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免费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十月是全国敬老月,为了增强社区居民敬老爱老助老意识、营造关爱老人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下午,冶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为老年人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了社区活动广场,为在此等候的老人们理起发来,志愿者认真对待每一个前来剪发的老人,仔细听取老人对剪发造型的要求,积极予以满足。志愿者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剪完头发,老人们个个都很高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现了社区对老人们的关怀,让他们感到了温暖。今后,冶金社区将仍秉承着“关爱居民、服务居民”的初衷,传递社会正能量,提升老年群众幸福指数。(陈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