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荷花池社区:川商助学 大爱荷花
发布日期:2019-10-2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为贫困孩子的成长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10月20日,荷花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四川商会组织社区贫困儿童参观武进博物馆和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上午孩子们踏上了了解历史的征程,参观了武进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寻访武进的历史,了解时代变迁的过程,感受历史文化的气息。孩子们不仅欣赏了博物馆里的珍品,更感受到了祖先的勤劳和智慧。下午参观了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观赏了许多珍稀的野生动物,观看了马戏表演,还与羊驼近距离接触。
  今后,荷花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继续以“敬老,助残、帮困、助学、社区服务”为主要内容,深入社区、深入家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弱势群体,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费丽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