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五角场社区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2019年11月5日上午,常州市天宁区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党总支在武青路菜场门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问答。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以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同时,通过有奖问答,帮助居民更好地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时间、黑恶势力的类型以及天宁区扫黑办的举办方式等相关知识。
  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度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自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会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