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新丰街社区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新丰街社区与公交集团结对组织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经过简单的分工,手拎垃圾袋,拾捡小区草坪和道路两旁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各种垃圾,途中还向居民倡导不乱扔垃圾的环保理念,经过2个小时的“战斗”,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极大地改善了小区风貌,环境显得更加优美洁净。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的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