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社区精准管理打出“组合拳”
发布日期:2019-11-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新城逸境园社区网格员沈菲联合警格民警伍莉湘在日常走访社区网格时,发现以老人居住为主的能源宿舍2号楼小院子里,停了七八辆共享单车,这一不寻常的情况引起了两人的关注。
  在走访中得知,近半个月来,楼上经常有十多个年轻人出入,早晚还能听到掌声和口号声。两人赶紧上楼,挨家挨户观察内部情况,终于在四楼某户听到了一些年轻人嘈杂的动静。
  经过数十分钟的沟通,网格员和民警终于敲开了房门,在了解人员基本信息过程中,发现屋内人员数量多,神色慌张,身份信息不全,疑点较多,于是伍莉湘联系了茶山派出所的民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逐一询问了屋内人员情况,初步怀疑这是一个传销的窝点,遂将屋内10人带去派出所进行进一步的了解。
  这是天宁网格员与警格员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网格与警格“无缝接轨”,为社区的精准管理、精细服务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充分满足了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稳定的更高要求。 (韩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