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阳光龙庭:“厨王争霸”秀美食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煎、炒、蒸、煮,烹出世间百味;油、盐、酱、醋,蕴藏生活真谛。近日,青龙街道阳光龙庭举办了第二届社区“家乡味 幸福味”厨艺秀大赛,参赛选手称不上高厨、也算不得名家,却各有各的拿手绝活和“独门秘方”,用一双双妙手奏响了一曲和谐的“锅碗瓢盆曲”。
  酥香脆饼、东北水饺、糖醋排骨……现场的30位选手分为6组,每组5位轮流上台。有跟随子女来常4年的湖北人吴翠香带来的“全家福”,有南京来常11年的王桂芳地道点心“南瓜饼”,选手们各显神通,既有家常小菜,又有创意精品。居民曾丙海专程买来上等里脊肉,把家里最受欢迎的炸里脊搬进了社区。
  据悉,阳光龙庭社区下辖景瑞望府和阳光龙庭两个小区,有居民6000多户,由于外来人口众多,多年来,社区通过睦邻节、家乡味厨艺大赛等互动形式,融洽邻里情感。经过五轮比拼,最终5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厨艺秀“厨王”。 (房宁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