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香江华廷社区:巧手传廉情,剪纸扬清风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永红街道香江华廷社区党委携手白荡村党总支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剪纸活动。
  “八方来财这个剪纸图形由铜钱和祥云组成,一来显示新年即将到来,表达祝福之意,二来表示钱财要取之有道,廉洁守法,清风正气,红色也有警示的作用……”来自江苏城建学院的秦丽老师告诉大家廉政剪纸作品背后的意义。同时还展示了廉政剪纸全国一等奖作品“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剪纸长约5米,讲述了我国重要领导人带着群众一起奋斗,保持廉政之心,取得今日成就的故事。在老师的教授下,党员群众第一次动手学习制作,一幅幅鲜活的廉政剪纸作品跃然纸上。(宛新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