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溧阳曹山获评中国长寿之乡乡情体验基地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中国长寿之乡绿色发展区域合作联盟发文公示了中国长寿之乡特色服务业示范城市(城区)、敬老养老服务示范城市、乡情体验基地、乡贤人物、康养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溧阳市曹山旅游度假区被评为中国长寿之乡乡情体验基地,潘建华、濮爱玉被评为中国长寿之乡乡贤人物。

  据了解,中国长寿之乡乡情体验基地和中国长寿之乡乡贤人物是中国长寿之乡绿色产业系列品牌的一部分。中国长寿之乡绿色产业系列品牌申报和认定,是为了促进长寿之乡政府、绿色产业企业和专业社会组织的有效合作,促进生态优势向绿色产业优势的转化,促进区域合作和寿乡经济的转型升级。

  曹山旅游度假区依托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现代农业资源,以“七彩曹山”为主题,构建“养眼、养身、养心”三个层次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体系,集生态农业、乡村文化、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将规划区打造成全国知名的乡村型旅游度假区。此次获评中国长寿之乡乡情体验基地,将对曹山文化旅游的发展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