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溧阳入选首届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榜单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竞争力智库和北京中研国新城市研究院等日前联合发布《2018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揭晓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评选榜单,溧阳市位列其中。这是国内第三方机构发布的首份全国县域旅游百强县榜单。
  据了解,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价的对象为全国(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县(县级市、自治县、旗、自治旗、特区、林区)。主要从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设施、生态环境、政府推动和社会声誉6个方面进行评价,共35个指标。在公布的百强县中,有5A级景区64处、4A级景区257处、世界遗产20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60处,另有15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42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陈卫君 谈琰 李金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