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我市横塘河湿地公园成功入选首批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0日,记者从市绿委办获悉,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授予26个单位首批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我市横塘河湿地公园位列其中。
  横塘河湿地公园位于天宁区,规划总面积53公顷。通过“一带、两轴、六区、多节点”的总体结构设计,将其打造成城市核心区域纯净的城市湿地公园和常州本土植物园。
  今年以来,横塘河湿地公园开设了微信公众号和全民义务植树宣传长廊,向市民公众宣传爱绿护绿知识和公布有关志愿活动信息。通过在线上线下开展义务植树、认捐认养树木(绿地)、鸟笼DIY挂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履行植树义务的责任和参与意识,已有近万人参与到各种活动中来。(谢星安 孙静 吕洪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