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社渚镇:“阳光扶贫”让冬季更温暖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社渚镇纪委为强化“阳光扶贫”监督执纪工作,将“阳光扶贫”在阳光下操作,使扶贫工作在冬季更温暖。

  一是强化督查责任。镇纪委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责任和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督查各村(居)的帮扶责任人是否对帮扶对象情况了解,遇到困难是否有措施,问题是否予以解决。切实提高帮扶责任人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二是加强帮扶监督。镇纪委采取不定时、不通知的方法走村入户督查核实情况,对已帮扶人员进行回访。对重点帮扶对象采取到户走访,更深一步了解情况,并及时反馈给帮扶责任人,及时解决问题困难,确保工作扎实有效高质量推进,使群众体会到镇政府真扶贫、扶真贫的工作决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