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常青村委开展“捐衣物 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寒冬到来之际,常青村委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捐衣物、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把家里闲置的棉被、棉衣、冬衣裤等御寒衣物捐献出来,由志愿者分类整理,将归好类的衣物精准地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这次活动不仅让闲置的衣物继续发挥它们的使用价值,同时让需要帮助的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温暖和关怀。

  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一件衣物,献一份爱心!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来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温暖感动你我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