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红梅村委:浓浓粥香,温情腊八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腊八节当天吃腊八粥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为让红梅村残疾人、退伍军人和80岁以上老人能感受到中国传统腊八节日氛围。1月11日,红梅村委开展了“浓浓粥香,温情腊八”活动。

  一大早,村委工作人员提前将糯米、黑米、红豆、红枣、花生等食材入锅熬制。一碗碗温糯、香醇的腊八粥递到残疾人、退伍军人和老人们手里,他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热乎乎腊八粥,一边讲着村委近年来对他们的关心,通过一碗腊八粥,一声问候,这个简单的爱心举动,既让辖区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欢乐的节日气氛,还弘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让村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份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