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富强村:爱心腊八粥,温情送祥和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是自古以来的老习俗。1月11日上午,富强村工作人员以“爱心腊八粥,温情送祥和”为主题开展了向辖区内高龄老年人送腊八粥献爱心活动。一大早,天空还飘着蒙蒙细雨,村工作人员兵分多路,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高龄老人手中,给老人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已经93岁高龄的潘玉娣老人捧着粥高兴地说“村委想的真周到,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

  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体现了村委对老人的关爱和浓浓的节日情,在宣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践行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