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横山桥镇开展走访慰问身边好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武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弘扬道德力量、倡导文明风尚”,推动对身边好人的学习宣传,不断营造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关爱身边好人的温暖行动中,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横山桥镇开展慰问身边好人活动,为身边好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5日上午,镇党群科在镇党委宣传委员庄跃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江苏好人”丁国平。庄跃详细询问了丁国平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继续做好事,把模范精神发扬光大。丁国平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生命不息、奉献不止,我会更加努力,多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丁国平虽然家境一般、身有残疾,但却有颗乐于助人的心。10年来他累计捐款15万元,已资助完成7个学生,虽已年近七旬,但他还打算再资助1位大学生、2位初中生。他用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弘扬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2018年,丁国平家庭还获得了“江苏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横山桥镇通过开展慰问走访活动,积极营造“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进一步推动形成“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