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村民义务献血传递浓浓爱心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无偿献血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2019年1月16日上午,中村村组织辖区村民参加雕庄街道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感人的“爱的奉献”。

  义务献血者们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现场大家有说有笑,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事感到高兴和自豪。首次参加献血的大校大学生姚佳悦表示,献血的时候,有过一丝疼痛和害怕,但是一想到这些血可以帮助别人,就觉得不后悔,觉得这是自己的义务,同时也感觉很光荣。

  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爱心传递的体现。多年来,中村村坚持每年组织村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临床用血紧缺状况,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