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朝阳村积极组织居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一曲《爱的奉献》道出了大爱的力量,会使社会变得更加进步美好。在雕庄街道朝阳村委也有一群可爱的人,为陌生的“他(她)”奉献爱心,1月16日,雕庄街道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朝阳村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填写登记表,抽验血、 测血型等。通过检查的志愿者的来到采血处,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同时,社区还向居民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提高广大群众对自愿无偿献血重要性的认识,无偿献血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他人,为社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