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各乡镇社区花样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濑江社区

  1月13日上午,昆仑街道胥泊村委联合濑江社区在濑江新城开展了剪纸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50余位居民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剪纸。大家认真听着剪纸技巧,不断翻转着手中的红纸,不一会儿,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图案和一张张“喜”字和“春”字就诞生了。

  景鸿社区

  日前,溧城镇景鸿社区开展了“童心寄语‘猪’新年,用画‘筑’美好童年”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挑选了喜爱的画笔在纸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会儿功夫,一幅幅带有可爱小猪的绘画作品就完成了。小朋友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向来接孩子的家长展示,与家长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嘉丰社区

  1月14日上午,溧城镇嘉丰社区邀请了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社区活动室内,工作人员提前摆开书桌、铺上毛毡,准备好笔墨纸砚,社区居民们也早早在此等候。活动开始后,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为居民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为社区独居老人、保安人员、困难家庭等送去了春联和新春祝福。

  东陵社区

  1月13日,天目湖镇东陵社区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敬老助老系列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书画院的王国平等三位老师,为老年朋友们现场写春联、赠春联。而另一边,社区邀请的专业医生正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接受咨询。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空巢老人、困难老人等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