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凌家村委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7日上午,为了使弱势青少年群体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凌家村委工作人员积极响应 “暖冬行动”号召,走访慰问了王洪润一家,代表新闸街道团工委向他们送上了暖冬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家住王家巷的王洪润是一位残障少年,听力一级残疾,爸妈也都是听力残疾,一家三口生活比较困难。村委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后,积极地帮他申请了新闸街道团工委的暖冬慰问,在寒冷的冬季为其送去温暖。

  凌家村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为弱势青少年群体营造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并为改善他们的日常生活和丰富精神文化需求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陈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