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新北区西夏墅为流动人口送上暖心关爱包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8日,新北区西夏墅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上精心准备的暖冬关爱包,来到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

  春节前夕,西夏墅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暨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让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庭、家乡,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暖冬关爱包里装有温度计、创口贴、毛巾、围裙、药盒等实用性较强的物品,活动现场还邀请医学专家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并准备血压计、血糖仪,为新市民做好健康检查。

  活动当天上午,西夏墅镇还组织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开展送春联活动,传递新春喜庆氛围,为新市民送去新春祝福。(常州晚报 骆菊香 袁文明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