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乡贤报家乡 年货寄深情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让刘巷村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才平为村里194位村民备下了节日礼物。村委会议室摆满了苹果,村民们推着一箱箱的苹果,个个喜气洋洋。

  邹区镇刘巷村为董才平的出生地,他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百姓谋福利,成立中意果品种植园,增加村集体收入;为村委建造办公大楼、老年活动中心、户外休闲活动广场;每年邀请武进锡剧团、中天钢铁艺术团为全村人民献上精彩戏曲表演;每年岁末邀请村民吃集体年夜饭,为百姓分年货;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老年补贴,他的嘉言懿行垂范乡里,涵育了文明乡风,引领了农村文明新风尚。(顾建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