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东风村开展欢度春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又到了,1月23日下午,东风村在村委会议室开展了“其乐融融庆春节、和谐温馨一家亲”为主题的茶话会。村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精心为村民们准备了茶水、瓜子、花生、水果,近有90多位村民参与了茶话会。

  下午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久未见面的村民们品尝着村委准备的茶水糖果,很多相熟的老邻居纷纷聊起了各自的近况。村委工作人员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村民们参与到其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久久回荡在村委大楼里。

  茶话会作为民情绿色通道的载体之一,为村民们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加村委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村委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拆迁在外,但是村委还是非常关心我们,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相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