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溧城镇举办迎新春全民健身武术展示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1日上午,由溧城镇人民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溧城镇文体站、市武术运动协会溧城镇分会、市健身气功协会溧城镇分会、溧城镇甘露寺社区居委会承办的溧城镇迎新春全民健身武术展示活动在丁园广场举办。

  表演者们为观众展现了太极拳(剑)、陈(杨)式太极拳(剑)、史式八卦掌、健身气功、功夫扇等。太极拳刚柔相济、快慢相间、动作柔和、行云流水、美观大方;武者的武术展示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气势恢宏,把中国传统武术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群众阵阵掌声。

  下一步,溧城镇将进一步传承发扬太极拳、剑等武术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