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新时代、新昆仑、新实践”志愿服务走进新昌村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0日,在昆仑街道新昌村综合服务中心内墨香四溢,多位书法达人提笔挥毫,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饱含浓浓年味的对联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当日,昆仑街道“新时代、新昆仑、新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走进新昌村,提前为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不仅能看表演,还能免费理发、义诊,实在太贴心了!”村民王大妈开心地说道。此次活动共邀请了6支志愿者队伍,分别为:理论宣讲志愿队、便民助困志愿队、医疗卫生志愿队、环境整治志愿队、科技普法志愿队、公共文化志愿队等,为老百姓们带来了理发、送春联、专家义诊、医疗知识普及、法律工作咨询等志愿服务。与此同时,街道还邀请了锡剧团、徐角马灯、杨庄舞龙舞狮等专业表演者为老百姓们带来一场场引人入胜的表演。

  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将喜庆的“福”字,贴心的服务化作一份份爱心,让更多群众体验到文化事业发展所带来的幸福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