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奔牛镇福利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子过得真快,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过年,家家户户都要蒸馒头,寓意日子蒸蒸日上,红红火火,接下来的一年里事事如愿,无论什么都更上一层,节节高。奔牛镇福利院是一个大家庭,为了让院内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过年的氛围,奔牛镇福利院每年都要组织员工和尊老志愿者为老人们蒸馒头。

  近日,员工和尊老志愿者们一起擦萝卜丝、切笋干、切香菇等,准备好包馒头的馅,晚上他们一起和面,做好了蒸馒头前的全部准备工作。员工和尊老志愿者们包馒头、蒸馒头、捡馒头……忙的不亦乐乎。

  通过员工和尊老志愿者们两天的辛勤付出,终于蒸好了几千个香喷喷的大馒头,有萝卜丝馅的,有笋干香菇馅的。老人们一边吃一边称赞道:“今年的馒头真是又大又好吃,我们的日子也是蒸蒸日上,红红火火啊!”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