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新桥镇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环保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垃圾分类工作犹如四季循环般周而复始,新的一年开始了,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倡导工作,使垃圾分类逐渐成为居民自觉和习惯性行为,2019年1月23日,新桥城管中队来到高铁北站客运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桥镇垃圾分类指导负责人蔡国庆向大家讲解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以及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大家都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后续还将对站区过往旅客进行垃圾分类的动员宣传,鼓励全民积极参与,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和行动。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共持续两个小时,送出宣传手册和定制小礼品各400余份。

  开展垃圾分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光靠纸上谈兵恐怕很难见效,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可以促进垃圾分类知识在居民心中的内化,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的行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