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奔牛镇开展统战对象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3日,奔牛镇宣统条线为了让统战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挨家挨户地对辖区内的各类统战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工作人员为统战对象送去了春节慰问品以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祝福,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愿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祝愿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的走访慰问,让统战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民族统一传递正能量。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镇党委与统战对象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为今后深入开展统战工作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