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新桥镇望湖社区开展“福”气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写春联、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近日,望湖社区工作人员和镇计生站的志愿者们来到常州客运北站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的志愿活动,现场免费为过路旅客们书写春联和福字,从而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旅客的围观。书法家志愿者们饱含创作热情,在喜气的大红纸上挥毫泼墨,刚刚写好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旅客们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一边赞扬着书法志愿者的技艺,现场大家更是一个个排着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和春联。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在为过往旅客送上一份特殊“年货”的同时,也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为社区居民传递了浓浓的年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