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新桥镇锦海社区党群议事堂 与居民“零距离”接触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关于您所生活的小区,您有什么想说的吗?关于小区物业管理,您有什么想说的吗?关于社区治理,您有什么建议吗?关于居民自治,您有什么想法吗?针对以上主题,锦海社区于1月22日晚在党群议事堂召开了与锦海星城一期居民见面会。

  见面会上,居民代表提出了居民普遍关心的电梯梯控、如何成立业委会、小区实现人车分流等热点、难点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居民反映的情况和存在的疑惑,并做了详细解答和记录。下一步,将就小区人车分流、梯控现象等召开专题居民议事活动,一同商讨解决小区治理的焦点问题。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平台,今后将在社区所辖的4个小区定期开展居民见面会,共同探讨社区治理和居民自治的课题,为建设美丽新城新锦海,宜居乐居新家园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