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东风村“迎新春”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东风村委开展了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的活动。

  1月25日上午,社区联系到了现役军人张强的家属,发放了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通过军属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里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慰问,村委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村委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