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大学新村一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武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联,是中国的一种独特的文学形式。它以工整、对偶、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和抒发美好愿望。贴春联是过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辞旧迎新过大年的一种象征。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5日,大学新村一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幸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现场,“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福星高照全家福,春光耀辉满堂春”……社区工作人员将一幅幅满载着热情,寄托着对即将到来新年的憧憬和向往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红彤彤的春联与“福”,映红了居民们喜笑颜开的面庞。增强了居民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史析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