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邹区镇召开2018年教管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4日下午,2018年邹区镇教管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钟楼区委常委、钟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邹区镇党委书记徐旭东,邹区镇镇长李文兴,副镇长陆伟,镇财政分局局长钱东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镇长陆伟主持。

  会上,镇八所公办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汇报了一年来各校园在学生培育、团队建设、品牌提升、科研兴校(园)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并就2019年计划重点投入的项目进行了预排。钱东升对2018年全镇教育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镇各公办校园全年经费使用较上年度稳中有增,教育资金保障到位。

  徐旭东指出,一串串漂亮的数字,一项项精彩的荣誉,承载着全镇教育人务实作风,承载着邹区百姓殷切期望,办好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提升邹区教育内涵品质,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希望新的一年,全镇教育要进一步加快融入,和城区学校与优质学校强化互动、取长补短;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向精细管理要效率、要质量、要氛围;要进一步做强品牌,要把特色打造当作重点工作来抓,要持之以恒、精雕细琢,让品牌成为各校园的内生动力。(刘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