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邹区镇举办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全镇居民、辖区企业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1月24日上午,邹区镇举办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上午八点不到,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将场地布置完成,做好了一系列准备工作。随着活动的开展,献血志愿者们络绎不绝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在医生的指导下,大家有序排队认真填表、测量血压、抽血检测。献血队伍中,有的献血志愿者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献血多次了。队伍虽长,时间虽久,但大家交流着献血的感想,述说着自己的献血经历,在愉快的交谈中,等待也变得不再枯燥。

  活动中,来自常州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们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向大家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知识,解答疑问,也鼓励所有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去帮助他人。

  活动当天共有158位献血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其中有97位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0000毫升。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为这个冬天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洪学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