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中村村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节日气氛,2019年1月29日上午,雕庄街道中村村举办“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党员好管家志愿者带着青少年在辖区免费为居民发放对联,提前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还亲自在门上为其贴上对联,礼物虽小,但给老人们带去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一份份对联的送出,让广大村民感受到了喜庆的传统文化和浓厚的节日氛围,此次送福、送春联活动既为基层营造了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又给村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受到村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