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雕庄街道及村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帮困济难的传统美德,雕庄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璀、朝阳村党总支书记姚志帼、主任尹瑜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高龄老人及困难户,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1月23日一早,张璀、姚志帼等一行人来带着鲜花、慰问品等来到戚区养老院,看望了百岁老人何瑞良,他们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饮食情况,何瑞良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精神矍铄、思维清晰,生活状态良好。随后,领导们又走访看望了90岁以上老人陆坤海、困难户王华平、潘雪妹等人,对他们表示了关心慰问,希望他们身体健康、乐观生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