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朝阳村关工委开展青少年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4日一早,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们早早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就是朝阳村的可爱的孩子们,朝阳村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我是小小志愿者”青少年新春送福活动。

  “爷爷早上好、奶奶新年快乐、叔叔阿姨过年好……”孩子们欢快地和一家家居民打着招呼,为居民们送上了新春福字和对联,看着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居民们脸上不自觉的挂上笑容不停地夸奖:“孩子们真棒!”

  贴福字、对联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传统,朝阳村关工委组织开展活动一方面传承民促文化,另一方面锻炼孩子们的沟通交际能力。孩子们表示,今后还要参加此类志愿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