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朝阳村:心系敬老院 关爱孤寡老人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8日上午,朝阳村党总支书记姚志帼、村主任尹瑜及村两委等一行人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年人的关切之情,来到雕庄街道敬老院慰问老年人。

  姚书记等人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送去团子、糕点等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他们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敬老院的环境很好,在这里,他们生活的很舒心,对你们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

  春节的慰问工作,不仅是为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村委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更重要的是让全社会对老年人多些关注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