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朝阳村开展“假期平安行”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声“放假啦”喊出了孩子们快乐的心声,但同时也开启了家长们的不安和焦虑:孩子们放假,父母还在上班,过年期间又要怎么做才能保障安全?

  为了让朝阳村的小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意义的寒假,1月29日上午,朝阳村关工委在享乐园开展了寒假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了辖区内青少年家庭及五老志愿者参加。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寒假安全教育短片,视频从交通乘车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禁放烟花爆竹、防骗防盗安全、远离毒品、远离网吧及不健康的娱乐场所、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宣导,旨在让孩子们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朝阳村关工委负责人陈凌虹表示:“这次活动观看动画教育视频短片,既有趣味性,又有教育意义,寓教于乐。”看完视频,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