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解放村开展“光明快车”进社区,关爱居民眼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认真做好白内障普查活动,使更多眼疾患者得到免费诊疗的机会。2019年4月1日上午常州明州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解放村委,免费为广大村民朋友们进行白内障健康普查。让老年人了解自己的眼镜状况,延缓白内障的发展,更好拥有健康的视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明州眼科的医护人员仔细地答复赶来的老年朋友的询问,并免费检测视力及眼部疾病等,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白内障的基本知识以及国家针对白内障检查的各项补贴政策,介绍科学的预防和治疗方案,使村民正确用眼意识提高,参加义诊活动的老人们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