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谭墅村举办“迎端午 赛龙舟”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0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日上午,五星街道谭墅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迎端午赛龙舟”为主题的党员知识竞赛活动。作为谭墅村创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名辖区内创业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端午文化、廉政建设等多方面的知识点。党员们分为不忘初心队,牢记使命队,民族复兴队三支队伍,结合平日在学习强国APP学到的知识,大家争先恐后地答题,最后牢记使命队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中,各位党员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在竞赛过程中学习到了丰富的知识,希望今后支部可以多多组织开展形式新颖的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