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发扬志愿精神 增强环保意识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给村民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6月3日下午,新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新屋得盛广场上进行义务清扫活动,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递给大家,塑造良好的青年形象。

  新屋得盛广场平时是村民健身的场所。志愿者们在广场的各个角落认真打扫,清理广场的绿化带和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有的打扫公共广场的树叶杂物,有的拔除公共绿地杂草,在清扫的同时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环境,改掉乱扔垃圾的陋习,共创绿色家园。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广场花坛的杂草、垃圾被清除干净,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米红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