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湟里镇武宜村:​带领少先队员拥军优属​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湟里镇武宜村关心下一代常务副主任村官肖超宇带领村干部和少先队员到军属家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活动中,大家敲锣打鼓,大造拥军优属氛围;为光荣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解放军叔叔、军嫂戴大红花,让光荣人家更光荣;呼“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提高警惕、保卫祖国,学习解放军、当好接班人”等口号;赠送“优秀军属”大奖状、“最美军嫂”奖状、“光荣人家”条幅、慰问信、“优秀校外辅导员”奖状等以及物质慰问品等。
  据悉,由于武宜村党总支、村委父母官拥军优属活动开展得好,对烈军属关心,武宜村青年在部队个个都是好样的:武宜村第一村民小组的万和祥的儿子万黎明在部队考取“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现在在部队医院工作,任副连职干部;武宜村第十二村民小组周祥根的儿子周虎忠,在新兵训练期间成绩突出,一连获得“训练标兵”和“优秀新兵”两张大红奖状,受到广州海警训练基地学兵一大队表彰等。(华再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