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春江启动暑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日上午,新北区春江镇启动“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暑期主题教育活动,在春江中心小学开展了周纪龙优秀事迹宣讲会。
  春江镇11所中小学学生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道德讲堂了解身边好人周纪龙的优秀事迹,并面对面聆听周纪龙讲述助残圆梦的体会。随后,5名中小学生代表结合参观春江镇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春江社区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的情况,畅谈了学习周纪龙优秀事迹的感悟。在现场,学生还开展了“传承爱国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代新人”横幅签名承诺活动。
  据悉,春江镇精心制订了今年暑期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将通过开展一场道德讲堂活动、一节主题教育知识讲座、一场暑期实践活动、一次手抄报比赛、一场征文演讲比赛暨暑期活动表彰大会的“五个一”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黄建岳 周瑾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