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邹区镇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10日,邹区镇在邹区灯具城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以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对火灾的应对能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镇安委会、专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主任、安全员,各市场(灯城、物流等)负责人及安管员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前,消防人员从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应急逃生方式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政府领导责任。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邹区镇各村、单位、部门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郑冰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