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浓茶话民生 “学习”意正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天你排第几名呀?”“你的功课做了没?”……“学习强国”APP自推出伊始便深入民心,成为居民便捷学习的加油站。7月9日,在永红村党总支书记金杰同志的带领下,村委青年党员们与各村组党小组长围坐一圈,泡一杯茶,以一场新颖的阅读方式,开展了一场书香下午茶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享着阅读“学习强国”的心得,对于自己感兴趣的文章或视频展开热烈的讨论。从分享国家惠民政策聊到基层百姓生活,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茶水越来越淡,但讨论的热情却越发浓烈,对于党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或建议,村委认真听取或采纳。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认识,提升了党员的个人素质。永红村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强基层理论学习阵地建设,让“学习”深入民心。 (闵玉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